我停战不等于我不偷袭
我签订互不侵犯条约、停战条约、没有开战理由≠我不偷袭
10年停战时间太长了,而且除了二次打击以外还必须遵守,很不真实。
修改了外交里的羞辱选项,改成了偷袭。
偷袭无视签订的条约,随时可以开战,根据政策中选择的战争目标类型(强制吞并/存在抹除/全面战争)发动战争。
与非灭绝政体开战后所有普通国家态度-50,堕落帝国中只有神秘观察者态度-20,会叠加。对灭绝政体开战不会减少其他国家态度,并会获得50点影响力。对于外交比较重视的玩家请谨慎使用。
Stellaris Mods Catalogue
我签订互不侵犯条约、停战条约、没有开战理由≠我不偷袭
10年停战时间太长了,而且除了二次打击以外还必须遵守,很不真实。
修改了外交里的羞辱选项,改成了偷袭。
偷袭无视签订的条约,随时可以开战,根据政策中选择的战争目标类型(强制吞并/存在抹除/全面战争)发动战争。
与非灭绝政体开战后所有普通国家态度-50,堕落帝国中只有神秘观察者态度-20,会叠加。对灭绝政体开战不会减少其他国家态度,并会获得50点影响力。对于外交比较重视的玩家请谨慎使用。